💈

  

 

-

#beautifulmakesmehappy

#黃皮膚也超顯膚色不用漂

/



@emma_cosmos 老師幫我挑選的是

每個女孩都無法抗拒的質感冷霧棕

沒有過分誇張的亮色

 

 

-



我本身因每月都會固定漂染

髮質是非常乾又受損

⬇️ 為我變身前超乾+受損的頭髮

  

@cosmos_salon_2019 推薦了我 #cp 頗高的護髮課程

讓我的超乾頭得到救贖

  

 

-



很有味道的顏色又襯托的肌膚

超顯白、耐看

更不用擔心會過時

百搭不挑人

 

而且拍照非常好看

 

 

  

  

   

-

 

 

  

   

一間充滿有溫度的髮廊,讓我夜間上髮廊不孤單

  

/



#人生苦短必須性感 #還我漂漂拳 #台中推薦 #台中夜間髮廊 #台中深夜髮廊 #一中商圈 #益民商圈 #夜間髮廊 #台中 #台中美髮 



#hairsalon #Taichung #taiwan #2020



/



#everydayisemilyday #lifesentence #31yearsold #turning31 #31歲的日常 #31歲女子





/



📍  Cosmos salon -日夜間髮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smos20190615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S0907-500470

CS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15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