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別再放毛孩們一個人顧家了

 

 

🐶

 

 

天冷了,來增加熱量吧(誤)

跟我一起去環遊世界為主題的WHO'S TEA鬍子茶

 

  

 

 

#牛肉丼飯

飽滿米粒上鋪滿鮮嫩肉塊的超有料丼飯

每一口米飯都吸飽肉汁與鹹香醬料

油亮油亮的🤩(害我現在邊寫文,肚子又餓了)

 

 

#珍珠黑糖牛奶

黑糖跟鮮奶呈現的花紋看了就很療癒

珍珠的口感適中很Q彈

黑糖味滿讓我驚豔(對於我這個無糖主義者,很可以耶~)

鮮奶的濃郁程度我覺得也不錯

不過忘記詢問鮮奶品牌

如果有消息我會再補上

 

 

  

 

 

#三種起司帕里尼

起司超多(都流出來了~)

適合愛吃很多起司的人

搭上又軟的吐司

附上百搭不膩的薯條

 

 

  

 

 

#芝士奶蓋茶

精髓就在於讓茶底與奶蓋

在口中混合交融的美妙體驗

千萬不要攪散來喝喔

 

-

 

芝士奶蓋茶喝法

1.打開蓋子輕輕抿一口奶蓋,品味奶香。

2.用吸管吸一口最底層的茶,喝到最原味的茶香。

3.杯子微微傾斜,讓茶透過奶蓋滑入口中不要攪拌。

 

(很重要~筆記)

  

  

 

 

/

📍Who's Tea 鬍子茶-中壢大同店

鬍子:03-4270779

鬍子: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7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